close

 

表演影片來囉~

影片太多...我已經刪減了部分...

但看完還是需要一會會兒的工夫囉!!

我自己是覺得~百看不厭!!!187.gif

  

 

由中小班獻給畢業生的畢業歌

勤練的手語歌...

這時寧寧還怯生生的~

灝大少可是融入的很呢!!

 

HAPPY FARM 1

由灝大少擔鋼演出"肉感小鴨"

 

HAPPY FARM 2

 

四季

灝大少主演雷公~

但後面是表演啥...其實我看不太懂啦!!!

 

  Beautiful  World

小小Monkey寧.....來囉!!

採茶歌

可愛的採茶姑娘!!

寧寧真的很認真的表演喔!

以前的她很怯場~

上台也都僵直直的站在那邊~

這次她認真的唱歌表演

我心中充滿著感動!!

看她表演完~我都忍不住紅了眼眶!!

我的寶貝...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