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與兜莉媽相約去祕密基地.....「翠湖 」
昨天晚上特別去探探路~
那兒有大片的草皮、蟲嗚鳥叫、濃濃的青草味、為數不少的黑蚊子......
適合狗兒們放風  新發現的好去處!!!!
維尼一到那~輕快的跑來跑去~開心的跳來跳去
剛開始~還會跟著我跑東跑西的   別看他.....小短腿一個~跑跳的速度可快的呢!!!
一下下就追過我了.....維尼面不改色  媽咪我早就上氣不接下氣了~累死了呢!!!!
過了一會兒  他就自己開始玩起來...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自得其樂!!
也當起小管家男   有其他的男生來找兜莉  還會擋在兜莉前面  也不看看自己是多幾斤幾兩
還一副要保護兜莉的樣子  明明他們根本沒把維尼放在眼裡  我想應該是看不到維尼啦!!!!
還對人家汪汪叫......真是丟臉~~兜莉媽還叫我把維尼拉回來......
厚~~~~~~~~~~~~~~~~~~~~~~~臭維尼  真看不出來他這麼熱心愛管事呢!!!
這點真不知道是像誰呢???我想~應該像維尼拔吧!!!!哈哈~~~~~~~~~~~~~~~~~~
不知不覺  也玩了一個多小時.....兜莉看起來粉累的樣子!!狂搶維尼的小紅球
對兜莉媽的玩具不感興趣......這就是所謂別人的總是比自己的好!!!
維尼精神還不錯呢~~---->我想應該是他下午睡粉飽!!!!!!

放風照請看兜莉媽相簿



玩得太開心了~小白腳都穿上了黑襪子!!!
認命的維尼拔就被叫來幫他洗香香囉!!!!
瞧維尼洗完香香  吃美食.....滿足的呢~~~大口大口吃~今天食慾特好~


微微笑呢~今天維尼心情粉好喲~
媽咪可累壞了....害媽咪今天又吃了超多!!!!變胖維尼你要給我負責啦!!!
享受的維尼  現在可是吹著冷氣  看著電視  而媽咪還在認真的寫網誌!!
命運大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