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寧寧會走路以來

很有主見的她

常~都要自己走、自己跑...頂多~抱抱!!

想想~已經很久沒有揹過寧寧囉~

看來~是可以把揹巾收起來囉!!

但~沒想到這個舉動...

可是讓我們家寧寧大喊...不可以!!

難道是~因為她難忘揹揹滋味??

照片 022.jpg

結果~NO

是她也要學我揹揹!!

照片 023(001).jpg

要揹她的小熊~

((我在拍照...她怕我搶...硬是轉身護小熊!!))

 

照片 021.jpg  

揹著走走不夠!

還要帶著小熊騎車車...

結果小熊太大了...卡住前面...

我們家的公主還很不開心的...和我說...卡住了!!!

一一llll 前一秒還怕我搶...這一秒又需要我啦!!

真是善變的女子~

照片 030.jpg

瞧她有模有樣的...

要騎車帶小熊散步去~

 

照片 035.jpg

超有母愛的寧寧

還對著小熊親親耶~

讓我這個做媽的還真羨慕~~

(( 怎麼就不對我這麼溫柔ㄚ?? ))

 照片 037.jpg

灝灝又跑來插花~

他和寧寧說~要和她一起拍照!!

 

照片 038.jpg

但~他沒問寧寧是不是願意

就硬擠上去拍照了~~

 

照片 039.jpg

搞得真像一家三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