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孩子
都是上帝派來的小天使
當然~寧寧就是我們家最可愛的小天使囉!!
所以~天使造型
當然也就是一定要來的囉~~



對於頭上裝飾的小光圈
寧寧一直不肯乖乖戴
好說歹說~她就是要把它拿起來把玩!!
為了不把寧寧搞毛  破壞拍照
 我們就只好放棄小光圈!!



讓寧寧拿起小手杖來代替
這時~她又注意起背上怎麼長了翅膀這件事了!!



還好~她不挺在意背上有翅膀這件事
一會兒~就和攝影師玩開了
還自己擺起Pose
 好調皮呀!!



看到娃娃姐姐吹泡泡
她也有興趣  想來自己吹一吹
本來以為她不會
沒想到~叫她呼呼呼
她真的吹出泡泡了耶...
不過大概是肺活量不夠
只有一個小泡泡囉!!
但還是很厲害喲~~



不知道是不是拍的角度關係
我看到這張照片時..覺得寧寧的腿真長....好高喔!!!





不管拿到什麼新玩意
 就是要先放進嘴裡嚐!!



我自己還蠻喜歡牛仔褲的
覺得寧寧這樣也很帥氣...






陳大膽~
一看到箱子
二話不說~就要往上爬....



坐的還挺有模有樣的嘛~
人家小朋友都是站在旁邊  搭著箱子拍
只有你一個人~往上爬!
 連攝影師都忍不住說你皮ㄚ!!





寧寧: 『 這是什麼?? 』



寧寧在和向日葵敬禮??



寧寧和向日葵聊天??



我還蠻喜歡寧寧與向日葵合拍的這些照片~
 總覺得花兒和寧寧還蠻搭的耶!!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
其實那時寧寧有點累了
所以自己就趴在球上...剛好變成很俏皮的fu





小小比基尼
有沒有很性感呀??



那麼愛吃的寧寧
我們就選了一套~蛋糕服
  讓她滿足  滿足啦!!



只可惜~拍到尾聲了
她已經累了
所以我都在幫忙哄騙
沒啥時間側拍

更多的照片
就等攝影師的成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