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認真"生產"老姐的喜帖
苦找不到最後版的檔案......
只好尋求兜莉媽幫忙找找~~~
等待的同時    就看起相片來.....
突然發現


疑........什麼時候有這麼讚的照片呀???
完全忘記了這張照片吶.....
兜莉的樣子還真可愛~
想到好久沒企看他了吶!!!!
這星期又要去員工旅遊   下星期老姐又要訂婚!!!
要和兜莉出企走走  還要在等上一段時間吶~~~


維尼對於MSN可對話這功能
可真好奇  應該算是排斥吧!!!!!
昨天與兜莉媽對話   突然有聲音出現
嚇壞他了吧.....狂在我的椅子邊繞圈圈  找聲音
((好不容易找到一張可說明的照片....哈哈))

找不到  而我又不理他的時候  他就狂汪汪叫.....-->應該算瘋狂汪汪叫!!!  ^^"
通常到了那個時間   維尼是窩在他的墊子上睡大覺   不理我的!!!!  >"<
哈)))昨天他睡不住  坐不好!!!!!
我看他在墊子上  屁股好不容易坐下企了   聽到講話聲  屁股立即抬起來  衝出來!!!!!
坐立難安!!!!
今天早上起床~一點精神也沒有!!!!!出門連汪汪叫一聲  都沒有吶......
我想他大概沒睡飽......耍脾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