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寧出乎意料的配合
前晚5點上床就寢
今天早上6點多被我和維尼拔挖起來
然後就開始陪她玩
陪她看DVD
後來她想睡覺...
我們就帶她出門散步半小時
消耗她的體力
結果~她8:25分在我懷裡睡著囉~
一直到攝影棚
都已經和攝影師討論完造型服裝後
她大小姐剛剛好起床~
配合的剛剛好耶!!
真的是要記上嘉獎一支囉~~



剛起床的寧寧
還沒回過神~



認真的攝助-娃娃姐姐
就認真的翻箱倒櫃
找一堆玩具來吸引寧寧的注意!



雖然拿出她最愛的手機
但她的表情還是有點嚴肅!





後來娃娃姐姐拿出祕密武器
《 吹泡泡 》
在我們的鼓動之下
寧寧開始玩著泡泡~



慢慢的~寧寧也開始進入狀況囉!!



和之前"閉俗"的樣子不同囉~
她開始活潑起來了!!



還破壞了道具假花球...
她竟然把球上裝飾的小花花
拔起來~
而且拔的不亦樂乎
不論我們怎麼阻止...她就是要拔!!



那散落在一旁的假花
就是~寧寧的傑作啦!!






接著我們就幫她拍最自然的....
布布照



看著一堆杯子的她
興奮到極點了....



因為她以為~
杯子裡有她愛的果汁、茶茶啦!!



不聽我們的勸阻
她硬是要喝看看....



 喝不到還嘟起小嘴呢!!



收了杯子
又來她最愛的水果
 怎麼全都是吃的ㄚ?!



這時~
她依然不相信我們
硬是要試咬一下



看她一直吃不到
攝影師和攝影助理
看不下去了
直問我說~有沒有奶瓶
給她裝水喝好了....

我ㄚ~就和他們說
寧寧真的是屬豬的
不管是什麼
都一定要放進嘴裡嚐
請他們不用太心疼她吃不到啦!
因為我想~寧寧已經習慣囉~~


 小插曲:
前一天  我還一直在重覆確認
是不是所有的東西都有帶
一再的檢查  一再的不放心
就怕會有啥問題!!
出門的時候還再次確認了
結果沒想到~
我還是忘了帶相機....
真的是快暈倒
還好還有手機可以用...
所以~拍的不好  請大家多包涵囉!!
不過~最後手機也被我拍到沒電了!!!
最後的2~3組造型就...只能等毛片出來
再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