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6/16越近  我的心情就越七上八下....
要驗收6/9的回家功課  在課堂上  哈士奇(巧克力)對我們家維尼猛叫猛叫的
還一度進攻我的屁屁......全場狂笑+竊竊私語   
老師不得不將我與維尼換位子不換還好  一換維尼開始給我汪汪汪......
讓我這個媽咪  完全沒辦法專心聽老師在說些什麼連要考試的內容都與兜莉媽咪的有出入
搞得好像不同班哩!! =.=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  下次絕不換位子啦!!!!
維尼在課堂上不肯趴下.....雖然老師用腳腳來幫助使他趴下
但他在家裡死不肯趴....有這麼難嗎???--->媽咪戴面具比較簡單啦!!!!
直到昨天他終於成功的趴下 (但趴下這個詞大概說了八百遍了!!!他才趴.... >"<)
而且現在有吃的  就給我趴.....不肯坐!!!!!厚~搞得我又要讓他坐  又要教他趴怕他混在一起..........
但腳側隨行  連教都還沒開始教  就準備要上課、考試了厚~我好緊張喔!!!
不知道我該不該帶他去上課  還是由他拔出面哩????
現在搞不清楚  為何我們要花錢找臉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