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心血來潮....把兜莉媽準備的零食給維尼試吃......
我是不想試的啦....但是看零食大小......擔心去上課丟臉,所以決定給維尼試試看!!!
沒想到  竟然是令我吐血噴飯的結果.......
維尼竟然還要咬三、四次 =.= 這有必要卡滋卡滋的嗎????
看到了這個令我吃驚的結果......
我還能說什麼.....只好又全部「重工」!!!!!!
剪  剪  剪
把原本一塊分成二、三分....

氣氣氣...........為何維尼是櫻桃小嘴啊???????



維尼:「我也很無辜啊.....要怪也只能怪我爸媽把我的嘴生那麼小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