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拍手))  歡迎新人入場


新郎娶到美嬌娘~~笑得可開心了吶!!!


喔喔~新娘又露出自豪的"溝"呢~  大夥開心祝賀、玩鬧  完全不理樓下的人  正忙著進行各項儀式




和她相比  實在是自嘆不如吶!!


和我比較相像的姐姐 瞧我們的鼻子可是一模一樣呢!!
但心機重的ㄚ姐  竟然在照相前一刻  偷偷後移了位子..... 使我的臉粉自然的大於他


我突然發現~~和新娘相比呀....我們似乎年輕了不少呢!!




親愛的~~Angel...你終於遇到你生命對的那個人......或許他不是最棒的  也不是唯一的
但是你決定要把未來交給他與他攜手共渡的Mr. right
不論未來是否仍有爭吵及阻礙  都希望你們能用智慧、包容 一起走過面對~
我能給你的  是我滿滿的祝福及永遠的支持!
要記住"幸福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