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最近不知是不是天氣變化....
總愛抓眼睛
把眼睛邊邊抓得紅紅的...眼角也是紅紅的~~
經過修理後~也不見有多大改善!!!!
就想說還是帶企讓醫生北北看一下......
剛好Dolly要去覆診皮膚   
由於維尼對陽明醫院的葯會過敏  經由凱凱媽的介紹  
就約去楊動物醫院看看囉~

美美溫柔的醫生ㄚ姨
幫維尼檢查完後......(明明沒有怎樣...維尼依舊粉剉....)
膽小鬼吶.......

答案是:「角膜有一點點發炎.....淚液分泌比較多....」
讓我放心多了,雖然我也是有猜到可能是因為淚液多的關係
但就是不知為何又開始多起來了.....
有可能是天氣變化...敏感....等等的問題~~~
除了點葯、按摩、保持乾燥  好像也沒有更好的方法了!!!!!
周圍被他抓紅的部分醫生ㄚ姨說....不開葯治療....因為比較靠近眼睛且皮膚比較薄怕刺激到.....
就只能勤加用面紙吸水囉....保持乾燥.....
眼葯就一天二次囉~看一星期後有沒有改善
假使說沒有改善  就得再去覆診   醫生ㄚ姨就可能會開葯....等等其他方式幫維尼治療囉!!!
雖然我心裡早知道  或許答案結果都一樣....但總是希望可以碰碰運氣~~看看有沒有可能
剛剛好就有個可以治癒的葯出現......目前醫生們給的結果答案都差不多!!
或許真的是維尼寶貝的體質吧......不過我還是想再試試看
只要不要影響身體的~~~我都可以接受嘗試一下...如果大家有好的建議
也歡迎大家告訴我囉......


希望一星期後他的眼睛可以有改善囉.....

插曲:經由上次海豚灣事件......我們就決定這次晚餐要吃KFC  超順利的到達且剛剛好有個在KFC正前方的
停車位  哈哈  就是這麼的LUCKY
決定好要吃什麼餐後  我與兜莉媽  就下車....準備推開KFC大門時
發現他貼上了「重新裝潢,10/7重新開幕」  ((昏倒))
吼~~~那他為何不把招牌及店裡的燈關掉呀......搞得我們還誤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