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貝  第一次見面

雖然你並不是….開開心心的迎接我們

可是一拿出食物

你仍有精神地搖著尾巴  坐正正  目視著我們

狀況比我們想像中的好….
這~讓我們很開心!!

看你~一下下就吃光食物興奮的期待再來一罐

讓我忍不住的想給你一罐又一罐要不是助理姐姐來叮嚀

不然~~我想我應該各種口味都給你一罐了吧…..

一樣可愛的臉
  一樣渴望食物 一樣的真誠  一樣的熱情

一樣…..都一樣….

  
唯一不一樣的是  她那雙無助的眼睛

在腦海中  無法揮去  無法忘懷

我捨不得  捨不得她受過的痛  捨不得她經歷的苦

那身上的傷口  彷彿是記碌著她的痛苦經歷

我真的捨不得  她用她的身  寫著她的遭遇

我實在無法想像  這是個什麼的過程

我不想去想像  我也不敢去想像…. 

 

寶貝~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加油~一起迎向美麗的未來….. 

 

我能想像痊癒後你可愛的模樣

我也能想像 你幸福滿滿的人生

我開始想像你在草地上盡情奔跑的畫面

也開始想像你在泳池中當一尾活龍的樣子 

 

我知道~這並不簡單….但如同醫生說的~你只需要時間

所以  寶貝  你要加油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快快痊癒滴…. 

 

在此之中  我唯一慶幸且開心的是….

你被發現  你被救出來了也遇到了很好的醫生北北及助理姐姐…..


 

  而另一個妹妹  已經來不及……來不及…..

看著沒點完的點滴瓶  空盪盪的籠子 

我不敢去想那時的你   有多麼的虛弱  讓我們來不及

給你關懷  給你勇氣及力量…… 

 

妹妹的離開  難過是因為可惜嗎??
還是因為沒有在她活著的時候好好善待她而難過?? 

 

善待  多貼切的一個形容詞ㄚ….
但我卻希望這是動詞
這樣或許就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也許這是流浪狗狗的一小部分
但我卻希望大家可以省思,可以多用些心力來照顧
或是給他們一個機會!!
一個活下去的機會!!

請體諒我沒有拍照....
因為我真的不忍 也不想讓大家難過!!
她現在狀況很好  請大家放心!!!

感謝~湖光動物醫院細心照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