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哪學的...

灝大哥最近嗯嗯  一定要帶著書進去...

不知道是用功?還是有fu?

IMG_1061.jpg

嗯嗯中最喜歡看ㄅㄆㄇ了....

從來不知道ㄅㄆㄇ可以幫助嗯嗯耶?!

 IMG_1064.jpg

一邊看也能一邊念出來~還不忘邊辦人生大事!!!

有這麼用功喔?

IMG_1066.jpg

他都不會分心耶...真是厲害呀!!!!

IMG_1069.jpg

我想~這時的他....

是在專心的~~~~嗯嗯!!

不吵你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a0411 的頭像
ema0411

Wynnieのうち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cherriechung
  • 哈哈~灝哥遮的好~
    阿姨巧妙的躲的好...
    不然又是一張以後可以賣錢的照片了 嘻嘻..
  • 他喔~一發現的時候
    就立刻大叫我媽告狀~
    真是很欠揍哩!
    我一定要把握機會 拍他個大裸照
    以後~嘿嘿嘿~~他就得臣服於我啦!!!

    ema0411 於 2009/11/26 16:01 回覆

  • ivyhuang85
  • 哈~好久不見灝大哥博版面了!
    妳確定等他長大點後~不會恨妳嗎XDDDD
  • 重點部位都沒拍到...
    他恨啥呀?
    是我飲恨吧!!!

    ema0411 於 2009/11/26 16:02 回覆

  • summermom
  • 灝大哥長的好帥又有型耶
  • ^^ 謝謝~

    ema0411 於 2009/11/26 17:43 回覆

  • 恬
  • 我好想他唷!!下個月應該有休假沒事ㄦ的時候 我在跟你約喔!!XD
  • 我已經和我媽說很久了.....
    現在就~~等你囉~~~~

    ema0411 於 2009/11/27 10: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