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  像是昨天才經歷的痛

現實  卻已經是過了一年了!!

我的寶貝~你好嗎??

34.bmp 

今天早上   我和平常一樣  忙著

但心情卻很不一樣

準備著要給沂希寶貝的東西時

突然好想和她說說話

你在哪裡?你過的好不好?

我真的很想你!

短暫的緣份

讓我真的很不捨!

但我卻要堅強的放手讓你飛!

相信你會過的更好....深信著.....

34.bmp

為了走過  我把心思全放在寧寧身上

每天都要親親抱抱她

我就會覺得很安心

寧寧姐姐還記得你呢!

記得~你不孤單....你是我們家的小小寶貝!!

34.bmp

我很感謝~許多親人、朋友

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給我一個深切的關心

因為有你們

我才有力量走過

雖然平常你們不常出現

但重要的時刻

都守護著我

我很感動、感謝也很愛你們

我會珍惜!!

34.bmp

明天~我和爸爸要去看你喔!!

等天氣好些~再帶寧寧姐姐去看你~

希望我的寶貝...永遠都的開心當個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