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美食的我們這一家
又發現了一個便宜又讚的好餐廳喔!!
『 變臉‧ 新中經典風味菜 』
雖然位在新光三越A9館內
但價格可是超乎想像的平易近人呢~~
服務親切 、 富有特色的裝潢、乾淨的用餐環境
一整個~就是優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乾扁四季豆
超級入味又好吃的啦!!!!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可惜~份量有點少....不太夠吃耶...


下一張(熱鍵:c) 紹興醉雞
酒濃郁不辣....肉嫩甜  
我還蠻喜歡的!!!


下一張(熱鍵:c) 果律蝦球
嘿嘿~我的最愛
當然這次我還是和我的灝寶寶搭配囉!!
我吃蝦子  他吃水果




下一張(熱鍵:c) 蒼蠅頭
辣的夠味....下飯 下飯 下飯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東坡肉
搭配包子、白飯  都是讚到不行的選擇啦!!!



下一張(熱鍵:c) 五更腸旺



白飯淋上腸旺.....夠味....讚啦!!



下一張(熱鍵:c) 牛肉捲餅
我ㄚ~最近愛上了牛肉捲餅
好吃又不膩....



下一張(熱鍵:c) 水果招待


五人同行一人免費唷!!
所以我們吃下來  1300元有找
四大一小  吃的津津有味
份量剛剛好唷~~

餐廰還有其他的優惠套餐.....可供選擇...
愛吃的朋友們...Go~

【餐廰資訊】
變臉‧新中經典風味菜
TEL:02-8789-0688
ADD:台北市松壽路9號6樓 ( 新光三越A9館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