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收涎活動
就想到附近吃點東西....


經過Paspi 聞到濃濃的起司香.....
我就拉著大家進去吃囉!!!!



開放式的廚房
很乾淨唷!!



座位空間不大
但卻很溫馨
讓我們就像在家一樣的用餐

王小灝呀~就像個花蝴蝶
跑來跑去
和每個客人交關....
所以~不論是客人或是老闆
 對我們都很好唷!!!



下一張(熱鍵:c) 青醬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很入味~海鮮都很鮮甜.....很讚!!
讓我們意猶未盡
 又再點了一盤!!



下一張(熱鍵:c) 海鮮總匯Pizza

小小的份量  多樣的食材
很豐富呢~



下一張(熱鍵:c) 鮮蝦鳳梨Pizza

正對了王小灝愛水果的心
鳳梨~一塊塊的挖起來給他吃!!!
蝦子也挖起來給他吃縮.....
我...那一塊  只吃到一堆餅皮和一個蝦子
((現在外婆有了孫...就忘了女兒了啦!!!))



下一張(熱鍵:c) 脆薯
我個人覺得so so
不過王小灝還是認真的一根接一根吃完了!!!



下一張(熱鍵:c) 雞米花

還不錯吃~
王小灝一看到雞米花
就忍不住要拿
不管燒不燒
結果拿到燒燒...還ㄛㄛ的叫....
呵呵~



下一張(熱鍵:c) 可樂

少不了的可口可樂~

我覺得~還不錯吃!!
價格也很便宜~

雖然不是很道地的義式坊
 不過~還蠻合我的口味啦!!!

下一張(熱鍵:c)

【餐廰資訊】
Paspi  帕思比義式坊
TEL:02-2833-4883
ADD: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50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