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台中行
除了吃~還是吃~
沒有其他的行程安排~是有點小可惜....
所以~這篇當然又是要介紹美食囉!!


回來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忘了拍這家餐廳的陳設了!!
只有拍到桌上的餐紙縮~

所以~不囉嗦...直接來介紹餐點囉~~


下一張(熱鍵:c) 大蒜麵包



下一張(熱鍵:c) 豆豉辣椒
用來搭配大蒜麵包一起食用



大概是我不愛吃豆豉
我覺得搭配起來....普普...沒很優!!



下一張(熱鍵:c) 開胃菜:扇貝
醬汁感覺上像是五味醬
沒啥特別....也是普普....



下一張(熱鍵:c) 水果沙拉
挺清爽可口的
醬汁...我覺得有點類似西堤的水果醬哩!!



下一張(熱鍵:c) 牛肉清湯
湯頭濃郁鮮甜  不錯喝~
 我覺得是前菜中最優的!!



下一張(熱鍵:c) 菲力牛排
五分的熟度  搭配上炒熟的蒜頭
很搭的口感  很棒的味覺享受   
我覺得~蠻好吃的!!!



下一張(熱鍵:c) 配菜:花椰菜、玉米、芋頭
除了玉米外...其他二樣我都不愛...
一般都是用蕃薯來幫助消化...
 沒想到...這裡卻是用芋頭來....我超不愛的縮.....



下一張(熱鍵:c) 法式烤布蕾
有點小甜....
不過焦味恰到好處
可以稍稍的降低甜膩感~
還OK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冰紅茶
  就是紅茶的味道囉~OK的囉~


下一張(熱鍵:c)


整體來說~
服務生很親切  餐廳也很乾淨舒適
餐點也還OK啦!!
ㄚ不過....想不到的是....竟然有蚊子....
三不五時....就會傳出....啪啪啪...電蚊燈的勝利聲... 
昏昏企...回到家幫寧寶寶洗澡發現
他竟然被蚊子....襲擊了.....
厚~寧寶寶再度...普度眾蚊了!!!
((((昏))))


餐廳資料
【 泓品傳統牛排 - 東海館 】
TEL:04-2652-5350
ADD: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38巷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