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和日麗的週末假期
好久沒有這麼舒服的天氣了!!!
維尼拔決定帶我們這幾個快發霉的小子    出發去鄉村ㄚ勃勒   走一走
朋友多的兜莉麻~因為中午有約....無法帶兜莉前往
但這麼好的天氣
實在是不想丟兜莉一個人顧家
所以我們決定吵醒正在沉睡著的兜莉麻
款好兜莉的東西....偶們要帶著兜莉出發去玩囉!!!
 兜莉麻   看你以後還敢不敢亂約呀???
原本預計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沒想到這邊還蠻好找的!
以維尼拔的不靈光衛星導航  不到一小時就到了....真出乎我意料之外....

瞧維尼笑得多開心呢~~ 好久沒看到他們這麼開心呀~~


連兜莉美眉都來個害羞一笑哩!   













一進門看到美麗的花花草草   
親切的服務生
整個心情都跟著愉快起來了!!!
看許多人的網誌說~~這邊假日人粉多.....但~我們到達到場時
只有我們一家人~Lucky啦~~~
盡情的讓我們遊玩啦!!!!


快樂的一家人~

搖搖椅~維尼和兜莉很愛坐喔!!!
看他們玩得開心~偶也跟著好開心!!!

兜莉:『麻咪~偶好開心唷!!! 以後我還要和維尼麻咪出來喔~』
維尼麻:『偶會被你麻咪討厭啦!!!


維尼麻:『看你們三個這麼開心~~兜莉麻會揍我的啦!!!』


維尼麻:『維尼拔你還耍可愛喔!!! 我看兜莉麻真的會吐血了~』


兜莉:『不管怎樣~我就是要亮相!!!


維尼麻:『兜莉~~你開心到瞇起眼來囉....突然覺得背後一陣涼哩!!!


你們2個感情越來越好囉!!!!
這張拍的感覺真好....


兜莉真的很美唷!人比花嬌耶.....


小不點~~站在花盆的旁邊有夠小的哩....


後面的小矮人都比你高了....下次要去小人國囉!!!


嘻~我特別用的復古照片唷!!!
美吧??


口愛吧??

我好喜歡這張哩...... 維尼拔的拍照技術進步囉!!!


維尼拔:『兜莉~~~偶真的沒有白疼你唷!!!


你也沒有讓姨失望      姨姨也沒有白疼你!!!!


兜莉超愛搖搖椅~~一看到就上.... 自己玩的很開心!!!



看了那麼多我們玩的照片
當然不免俗的也是要來介紹餐點囉!!!

主菜:

普羅旺斯烤雞腿
鮮嫩多汁的雞腿搭配"綠綠"的醬汁  口味很特別.... 歐伊吸

維尼拔點的~海鮮焗烤飯
口味也不錯....

附餐:

清涼水果茶  
點套餐即有飲料  如要點其他飲料  也只要半價!!
90元這麼大壺  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咖啡凍--->這進來維尼拔的肚子了
所以好不好吃~就要請維尼拔回答囉!!

至於沙拉~~因為實在是太餓了
來不及拍下....就吃完了!!!!


維尼:『這裡真的很不錯唷!!!有空可以到這邊來坐坐呀~~~
狗狗們除了不可以進室內~其他的地方都可以唷!
目前ㄚ勃勒正在打造榕樹窩~已經有雛型了喔....
不久後應該就可以完工了!
到時也可以上樹屋囉.....


還有很多可愛的照片喔~~    歡迎進來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