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兜莉家、米香家
都作了小寶貝的照片集錦圖
讓我也動了想替維尼製作的念頭~~


首先~我先選出了幾張照片....
挑了維尼2個月時的照片 (巴掌男孩)
游泳記、罰站史、招財記、花蓮行、三芝遊.....
因為是在練習的階段~所以!!!只打算先從這幾張照片開始下手...
一張一張縮小  一張張的製作外框  排列  加上回想過去
不知不覺~就過了二小時---->時間真的咻一下就過了吶!!!

YA~~我也完成了小小的照片集錦


小小的給他有成就感呢!!!不過發現了一個問題...
似乎空白的地方太大了!!!
感覺很空.....所以~~~
就又開始埋頭練習......作了小幅的修改!!!


將將將~~~
完成品圖出爐


還可以吧??!!
我自己覺得還滿意的啦!!!! ((呵呵))
這樣就有信心繼續製作下企了....
過陣子~我也可以像兜莉家、米香家放在網頁上囉!!!!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