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前天維尼深情的背影 and 一隻安靜的魚相依的畫面
維尼認真的望向窗外景色
忍不住拿起相機捕捉畫面 被這背影深深感動....
我終於了解~朱自清的「背影」為何可以成為教課書中的一課....

當我躡手躡腳得走到他的前方 想一探究竟 他到在搞什麼鬼??
結果~
吐血的結果.......
原來是~
周公來啦.........................................................=.=
這小子 堅持什麼啦???不給我趴下企好好的睡
竟然給我坐直坐正的對著外面 =.= 耍寶喔!!!
搞得一切的氣氛 瞬間被我的笑聲給破壞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