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得粉直喔~帥氣 ^_____*
看看維尼~站有站相 坐有坐相--->坐姿說實話是有點小娘啦!!!搞側坐 =.= (這小兜莉要好好學囉~三七步可是不大好看囉!!)
不過站起來英挺的呢~老實說...不是我老王賣瓜喔!維尼真得很帥啦!!!!!
除了看起來腳有點短、身點小 ^^" ,不然以他的臉蛋及討喜的模樣...成為偶像明星一定是沒問題的囉!!
呵呵呵~~

維尼 真得太愛玩小紅球 早上叫他~吃飯飯時 特別把小紅球放在他的窩上面
沒想到他一直抓抓抓 小紅球就如願的掉下來 一直叫他快點吃飯...直到音量變大聲了~他可能聞到苗頭不對了....
就給我咬著小紅球來撒嬌.....(不肯放掉小紅球喔!)
就前腳抬起來放在我的腳上,嘴裡咬著紅球 眼睛一直看著我~我還想說摸摸他 他就會放掉了
結果~完全沒有~就一直開心的咬著小紅球站直直的向我撒嬌----->這種畫面 不忍想到進香時
豬公咬著鳳梨 > < 只差豬公沒有過來向我撒嬌啦 !!!!
真是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