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代購商品
終於在今天維尼拔比較不忙的時候
和布丁媽咪拿到囉!!!
真是開心耶~
一直期待.....維尼拔回家的時刻....
維尼拔一進家門
還沒坐下...
我就立刻拿起袋子...
口可~沒想到布丁媽咪超厲害的!
買到了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小衣衣和小鞋鞋吶!!
太棒啦!!!
布丁媽咪~~~謝謝你喲!!!!!




好可愛的洋裝喔~
搭配小褲襪...寧寧穿起來...一定很古錐的啦!!!



很有氣質的針織小外套
搭配起褲裝、裙裝都很不錯喲!!!
搭配上面的洋裝也很棒......



最開心的是...這雙小鞋鞋
那時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時候
就超級喜歡的
想像著寧寧穿起來一定很可愛的模樣
就忍不住向布丁媽下訂了這雙鞋
一直~不敢抱太大的希望
因為我怕沒買到
結果竟然有耶~~~~一整個就是興奮到不行!!!
雖然還有點大...
但~明天還是要給寧寧試穿一下!!!
真的不行~就留到明年秀囉!!!!

感謝~再感謝
布丁媽咪~~~謝謝吶!!!!!

((拍的沒有很好....我想等到真人穿上一定會更棒的!!!))
((到時再PO上來給大家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