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呀~
有時候
真的很佩服我弟
沒結婚  沒生小孩
可是卻把我姐和我的小孩當成自己的
每次放假回來
都把時間給這三個小孩~
現在的人~能這樣作的...真的沒幾人呢!!!



對寧寧很有耐心
雖然相處的時間有限
可是寧寧很早就會叫舅舅
也很愛和舅舅撒嬌喲!!



既然舅舅特別放假回來陪你們
寧寧當然要送上香吻呀~~



二舅甥  玩的不亦樂乎呢~~



 差一點...就差一點.....
寧~你真的很想送上香吻厚!?



舅~我們來個安全之吻吧!!

當然~最後...舅舅還是嘴下留情啦!
沒給他親下去啦~
但~他們2個真的玩的很開心啦!!!
我看我弟以後也是個好爸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