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毛越來越長了....
我就開始想幫寧寧作點造型~
一會想幫他燙個頭
一會又想幫他綁個型
^^ 女生就是愛搞造型啦!!



一直都是綁沖天炮的...
我突然想幫她綁2邊
我姐本來還怕他頭髮少....會綁不起來!!
沒想到...剛剛好可以綁呢~
而且綁完後的成果   令大家都很滿意哩~



 這樣的我...是不是粉可愛呀??



一綁起頭髮後....我就覺得寧寧有女生的fu囉!!



我姐幫忙綁完後....
我突然覺得有點像三太子哩!!



古錐吧!!



 綁頭髮的寧寧  變的俏皮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