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寶日漸長大
除了一般的水果、副食品外
也開始吃米飯、粥、菜.. 來增加營養!

對於吃米飯和粥
我希望每次都是現煮的
感覺比較新鮮 比較好
但~因為寧寶的份量少...
很難一次只煮一點點....
為了要兼顧新鮮及寧寶的份量

幾經考量下
我還是決定買下『寶寶煮粥杯』
這樣~每次吃的都是現煮好的
 而份量也都剛剛好  不會太多!!



依寶寶的年紀選擇
再搭配上專用湯匙
就可以輕鬆調配出寶寶目前所需的份量囉!!

最左邊的小物
剛開始~完全猜不透是要用來幹嘛的哩!
看了說明書才知道
原來這是隔熱夾
放在電鍋煮好後~熱呼呼的....
就用這個小小的夾子  取出就好囉!
 是不是很貼心又方便呢??



依照寧寶目前的食量
我放入了三匙的白米  再加入七倍的雞湯
置於電子鍋中
輕輕一按  就開始煮囉~

原本一般都是加入水
但我希望可以營養點~
所以特別熬煮雞湯
以雞湯來代替水煮~~
但~要記得雞湯不要太油...
太油對小孩子也不太好的喲!!



經過了30~40分鐘
成品出爐



哇~大成功....^^

寧寶也吃的津津有味喲!!
本來想要拍下寧寶寶享用的神情
不過~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啦~
所以沒辦法邊餵邊拍....

真難想像...我變賢慧了耶~
而且還作的很開心..不覺得累....

我發現~當了媽以後
真的是什麼都有可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