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了小粒家的部落格
介紹了海老天
看得我都流口水了~
我~心想  一定要找一天去大飽口福啦!!

剛好~宥寧打完預防針
想說離紐約紐約也很近
就來去品嚐囉~





大概是我們過了中午用餐時刻
都沒有客人了....
而服務生就只為我們一家三口服務囉!!



天冷~暖呼呼的茶
溫暖我們的胃



期待已久的套餐~上菜囉!!



這就是我肖想很久的軟殼蟹飯啦!!!
酸甜甜的蕃茄涼拌  +  酥炸蔬菜
襯托著我的下一張(熱鍵:c) 香辣軟殼蟹
看著~我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二話不說  一拍完照  就大口朵頤囉!
我個人認為還OK~
只可惜~軟殼蟹的殼不夠酥脆...不然會更佳!!



下一張(熱鍵:c) 海帶芽 + 蘿蔔絲 + 配飯梅子
這三樣菜  我都喜歡!!



下一張(熱鍵:c) 味噌湯
口味就很大眾囉~OK的啦!



維尼拔點的下一張(熱鍵:c) 溫泉牛排丼
將溫泉蛋刺破  當湯汁溢出來時  
維尼拔忍不住的說~讚啦!!
牛排很鮮嫩喔....味道還不錯吃呢!!



下一張(熱鍵:c) 紅豆湯圓
我不愛紅豆  所以無緣品嚐這道甜品
維尼拔說~還OK!!
((我看他一人喀二碗  應該是挺不錯吃的!!))



下一張(熱鍵:c) 蜂蜜檸檬汁
我覺得蠻好喝的~
不過天氣冷~雖然已經去冰了...還是沒辦法喝完整杯!!!

價格挺平易近人的
喜歡的朋友們~不妨去嚐嚐唷!!

下一張(熱鍵:c)

海老天
TEL:02-27291100
ADD:紐約紐約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