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雨不斷 加上兜莉媽的慫恿
讓我實在是很想 很想請假
但 因為我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了
所以~仍按時前往教室....
一進教室 本來人家都已經選好位子了
硬是被老師換到2個資優生的中間 一一lll
不一會兒 果然由我們這邊開始驗收....維尼就被排在第二位 =.=
而本來友情贊助的維尼拔 竟然臨陣脫逃........>"<
結果 依然由維尼媽咪上台表演...(恨 沒準備面具!!!)
先從位子腳側隨行至舞台中央....維尼這段非常正常,被老師稱讚「很好很好~~」
(剛開始 又沒吃晚餐 太餓了!所以好控制.....)
坐下 表現的非常完美~同樣的也是再次得到讚賞.....
趴下 也是一次ok...此時維尼的fans異口同聲的說出「好可愛喔!!」
維尼趴下真得很可愛 吸引大夥的目光
最難的來囉~就是要離開並且....招來維尼
不配合的維尼 吃了老師的零食 不論我怎麼叫~都已經想開口罵人了
他還是在對老師跳跳跳.....連瞄都沒有瞄我一眼.....尷尬哩!!
老師一直叫我拍手、弄出聲音
氣人哩!手裡拿到零食(為了拍手,不斷掉落) 加上不斷的尼尼尼(高音的叫著...)
終於努力了一會兒~維尼餘光終於看到我....太難得
立即把握機會 愛的呼喚+美食 這臭小子 終於飛奔而來
但也讓媽咪 無顏面對江東父老啦!!!!!

回家作業:「LOOK、STAY」
終於簡單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