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藍緣色彩
也沒有政治熱情
最近~ " 大中至正 " 吵的很火熱.....

大中至正~改為~自由廣場
有比較好?有比較順眼?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拆字和裝字的錢
 都是老百姓的辛苦錢!!



順眼  不順眼 ??
我沒有很深刻的感覺....
我只是不希望~我們辛苦納稅錢
拿來浪費在...政治鬥爭上....








拆字進入了倒數計時
拍個照....留個紀念....
也許~大中至正  就即將成為過去的歷史!!!








警察、抗議民眾、媒體
是不是都成政治鬥爭下的棋子??





我不喜歡看到~因為政治  因為藍綠
 讓民眾對立!!
我相信~身為台灣的一份子
都是愛台灣的~
互相的叫罵
傷害的都只是自己的同胞  
其實想想~何必呢??

唉....每一次選舉  都會讓我討厭看新聞很久.....

何時~政治才能和平又理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