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忙碌的維尼拔
請個半天假 
和我約個小會  看場電影 
『  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 』
我覺得第三集~少了緊張刺激...
但多了不少的笑點!!!!
還OK囉!!!
除了看電影~當然還是要填飽肚子呀~
每每走到信義區  總是忍不住想吃豬排飯~
這次~我挑了在新光三越A4館 6F 的 " さぼでん "



雖然不是假日
但~人還是好多喔...本來以為不用排隊的...
結果還是小排了一會兒....



清爽又乾淨的餐具



無限供應的小菜
((醃漬蘿蔔乾和甜豆  這~都不是我愛的.... 所以我覺得還好!!!))



鮮甜的高麗菜絲~這是我的最愛啦!!!!!!



特製柚子醬汁
可以搭配著高麗菜一起享用唷!!



無限供應的味增湯   好喝!!!



粒粒分明  好吃的白米飯...
總是讓我吃光光ㄚ!!!



將芝蔴磨碎後倒入豬排醬
搭配上香酥滋滋的豬排
哇~真的是人間美味呀!!!!


我的腰內豬排.....流口水啦!!!!!



維尼拔點的主菜  新上市的~漢堡肉豬排飯
新鮮的蛋汁 加上特殊的醬汁
搭配上白飯吃.....維尼拔說讚啦!!!!!!



冰淇淋~抹茶口味
這個呢....我和維尼拔都覺得不太優
因為他結塊啦!!!!!



飯後麥茶
熱呼呼的....讓我有點吃不消啦!!!



假用不完的維尼拔~
下次記得再帶我出來吃好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