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照片來囉~~
布丁拔的專業相機拍出來的效果就是不一樣
雖然偶已經覺得偶們自拍的有進步了(經過大師指導後....)
但一看到布丁拔的成果
就自歎不如吶~~

真的太帥了!!
我好愛這張呢~~維尼真得好可愛喲~~~~有維尼滿滿的開心~~媽媽滿滿的愛....當然還加上了滿滿的睡意!!!!

疑~~只有我白哩!!
其他的人那A黑黑哩......



維尼拔表情呆呆哩~~~

還好布丁拔有幫維尼在清水保護區拍照...因為我後來發現我竟忘了在這美麗的地方
留下維尼的足跡....開心忘我的維尼玩的髒兮兮~~
Q到爆了啦.....
雖然臉玩的髒兮兮
但這張的表情及感覺~真得好QQQQQQ喲~~~

還有更多精采的照片待續........^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