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小維尼游泳英姿....帥帥帥 ))))))))))))))))))))


饅頭東張西望...不肯下水~比起維尼遜了一些些喲!!


兜莉體力第一  不愧是游泳老手....認真玩玩具~自得其樂....


心愛的卡卡....偶終於見到他啦!!! 帥氣又可愛...魅力無法擋~~
上方的饅頭硬是要逃上岸......=.=


傳說的布丁阿母....灰常有威嚴哩~除了白目之卡卡外,其餘的在接受布丁式教育後都乖乖的呢!!


手忙腳亂...這三個小毛頭終於上船啦!!!   


饅頭一站起來~卡卡也坐不住了....有樣學樣!!!


一個一個的棄船逃逸....


跳船搶救全記錄.....兜莉滅頂.......咕嚕咕嚕的喝了好多水.....結果上岸尿尿不斷,勇奪尿尿排行榜冠軍!!!!


休息後再出發~小維尼游得很好喲!!沒穿救生衣也游得很棒......進步了很多喔!!
最重要是~他終於不再被當成玩具啦!!!!!!!!!碰碰碰))))))))))放鞭炮慶祝~~~~



回到家的維尼......
完全累翻了........



兜小莉...為了要坐上副駕駛座  心機重的她.....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繫好安全帶!!! 
完全拿她沒折~不過也因為如此  今天兜莉媽咪坐車超級輕鬆....
原本我也是覺得沒啥啦!!畢竟他也是乖乖的坐著
結果在集合時......少根筋的饅頭媽  帶著饅頭來車上找兜莉
此時~~我就試用了2006年春夏腳部按摩機....一時揉捏  一時踩壓 乎大乎小  
大腿.....破皮的破皮  黑青的黑青  刮傷的刮傷  怎麼會這樣啊??????????????????????
回家一看....喔喔~~黑青的地方變大了!!!兜莉媽~你說....這要怎麼辦??
是不是應該負起責任....我可以不計較精神賠償啦!!!不過我想....起碼也要負擔醫葯費用吧????!!!!!
--->那就實支實付好了!!!我拿發票請款喲~~~嘻嘻嘻)))))))))))))))))))))))))

卡卡很帥氣喲....偶終於見到他啦!!!開心開心....
喔喔~~現在想到一件事....氣氣氣....
厚~~~~~~~~~~~~~~~~我忘了拿卡卡的簽名照了啦!!!!
後悔.....................................................怎麼會忘記啦~~~~~~~昏倒........
卡卡真的是人氣王  粉絲不少....還有叔叔特別幫卡卡照相呢~~~
雖然....聽兜莉媽說卡卡是個破壞王....(正在製作北斗七星!)....不過偶看不出來耶....
卡卡在我心目中  就是這麼的完美..........................CCCccccc

饅頭太黏媽咪了.....好不容易下水~~就只跟著媽咪
媽咪走到哪  他就游到哪~~~搞得饅頭媽累死了!!!!!
不過第二次游泳的饅頭游得也是很棒喲....
饅頭Q毛囉!!!!樣子也很穩定呢~~也是小帥哥一個.......
不過饅頭媽不是我在說你~你幫饅頭洗澡真得是很敷衍呢!!!!
一看就知道是個懶蟲......

布丁阿母今天闖禍了...游泳玩玩具時
不小心咬傷了一隻一直搶我們玩具的拉拉
那隻拉拉被咬~~我個人是覺得....是他自己造成的 (不是我在幫布丁說話)
偶喔~~為了搶回別人家的飛盤  我很認真的和他纏鬥了一番....
死不肯放手  氣得我  一直搶~~沒想到  他的力氣可大的呢.....
還對我嗚嗚叫   俗仔我  也是怕他咬了.......所以偶就給他放棄了~~
只能和那位被搶玩具的阿伯說聲抱歉....(性命要緊啦!!)
所以囉~~當他被布丁修理時~我覺得是他自己"做得來"的....
沒想到他媽咪~竟然哭了.....厚~他自己不管他的!而且狗狗沒有事就好了
幹嘛生氣、哭成那樣.....但了不起的是  不一會兒  他媽咪又沒事的來和布丁拔解釋了.....
布丁拔  看來我要多和你學學了~這樣我的廠商下次就不敢DELAY不交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