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家好緊張喔...要與一群布小新見面囉!!為了今天的party,麻麻還帶著我去上課...
老師還有同學都粉興奮 一直叫我...不過倫家今天比較想和拔拔玩呢!!!
終於下課啦..麻麻與拔拔開心的帶我出發企古思塔夫
一路上 倫家粉坐立難安..因為偶是害羞的小男生啦!!!!經過了上次兜莉妹妹的主動追求 驚驚
不知道今天其他的迪迪、妹妹 會不會也對我下毒手???? ^^"
拔拔麻麻只顧著點餐 就把我放在一邊 不小心被兜莉妹妹注意到了 疑...她好像還記得我
猛奔過來耶..oh my god 救我 救我 抖抖抖)))))) 麻麻....驚驚啊!!!!
出現了一個溫柔又可愛的毛又舒服的美女....這是誰啊???聞聞聞))))) 是糖糖妹妹...
麻麻 這個偶愛啦~~雖然他的體重也是偶的5倍 偶會辛苦了一點 好像不只辛苦了"一點"喔!!
麻麻一直找都克林迪迪玩 沒有理我.......汪汪 還不回來 偶要把屯積已久的水份 排出來囉!!
一 二 三 啊~~~~~~麻麻的尖叫 「維尼你失控啦!!!怎麼會這樣」伴隨著 阿姨們的笑聲 哈哈哈)))))))
拿出我的招牌無辜臉 「倫家也不是故意的吶」 在外人面前 麻麻一定不會對偶怎樣的啦!!!麻麻也是愛面一族啦 嘿嘿 ^^
經過了一番折騰後 偶又回到"乾爽"的座位上 隔壁桌的小狐狸 對偶狂拋媚眼 倫家臉紅啦!!!怎麼那麼多愛慕者來示好啦~
難怪麻麻說偶帥惹麻煩啦!!!厚~~小狐狸還不回企 一直靠過來 麻麻拿餅乾給他 打發他啦!!倫家有喜歡的糖糖啦!!!
偶不能劈腿啦!偶粉專情的....起碼今天 偶是這樣的 ^^" 呼 他的拔拔麻麻帶他回家企啦!!
麻麻也開始讓偶吃餅乾 YA~~ 嘻嘻))))))
順便看場摔角比賽「Queen 兜莉 大戰 King 都克林」 配著餅乾 嘿嘿 還蠻享受的嘛!!!
打得天昏地暗 打到了難分難捨的局面 兜莉一度被都克林控制住耳朵 兜莉也不甘示弱的回擊控住下腹部
結局:下回見分曉 呵呵))))))))))))))))))))))))))))
終於到了依依不捨的時候了 布丁麻麻要帶布丁姨企散步 偶也要踏上回家的路程
雖然我是硬「參」在布丁家族裡面的!!!! 可是好好玩喔 認識了好多的新朋友 拔拔麻麻還有許多阿姨都粉開心~ 下回倫家還要參加喲!!
不說了...倫家好累喔!!!睡覺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