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倌們~你們來評評理ㄚ...

Dolly姨本來找我和媽咪
星期六出發企終台纏四一日遊
本來我媽咪~並沒有很想去
(( 畢竟他是吃肉之人~~))
但~在講義氣及顧及我的情況下
我媽咪~答應了....

我開開心心的準備出遊
結果呢!?
出發前沒幾天...突然....接到惡耗...
Dolly姨說: 『 不能帶我去了.... 』
就這樣我的美好假日~泡湯了!!!!

你們說~她是不是very 過份呀??!!




維尼:『 Dolly姨~不用再解釋了....我不想聽.... 』




維尼:『 反正這星期六~我就是顧家睡大頭覺啦!!!  』
(((((氣氣氣)))))




維尼:『 無言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