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



好開心



就是開心到不行啦!!!


雖然很殘忍~
但我還是得讓兜小莉之ㄚ母了解
她女兒在沒有她的日子裡
是 VERY HAPPY的!!

早晚出關散步半小時
((小右~我沒偷懶喔!!!))
下午還提供好吃的下午茶
((不是我在說...零食一大堆...還捨不得給兜小莉吃....))
這小妮子開心的呢~~
黏我黏緊緊   ((除了看到維尼拔的時候...))
我走到哪  跟到哪
連我上個WC  也要跟進來....
看個電視  也要和我擠在一起....
可以和我窩著一起歐歐睏
一副很安心的樣子
除了太黏我之外  沒其他問題啦~~~
我看你媽咪可以很放心的日本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