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了三、四年…..

沒有轟轟烈烈的回憶

有著平淡真實的感動

從未細量你在我心中的份量

心中總有那麼一塊是妳的位置

 緣份很難理解  幸福很難評量
 
你我的友誼簡單的讓我懂得
這幸福的緣份
     平實的感動  

 
 朋友間的風風雨雨  慶幸我們之間從未感受
即使遇到意見不同  都能經由彼此的溝通
  
讓我們接受各自的立場    共同面對事情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同心』
 

 碰巧遇到的師父   一語道出  我們前世的緣份
神奇的令我回想起這段友情
….
讓我深深相信  我們之間 是來自於前世的起源 +
今生的珍惜

 不自覺說出相同的話  有著同樣的感受
雖然只是簡單的一句話 
不重要的感受
其實這都默默敲進我們的心 
累積成為你我的默契

我們走過的路
  擁有的回憶  
雖稱不上超級多  但十根手指頭+腳  我想數也數不完滴
這些~一點一滴都累積進我們心中和記憶裡....
讓我們的心滿滿滴.....
 

多了兜莉與維尼  豐富了我們的友誼

讓生活多了好多笑聲、罵聲的色彩

 珍惜不是佔有  在乎不是言語
不用多綴的語言
來珍惜/表現我們的友誼
我想~~你懂的囉~~   

 親愛的~生日快樂~
希望你  永遠健康、開心  心想事成
幸福一輩子
  

 

   

 

  By E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