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起床....梳洗完後
按往例...
就開始準備維尼的早餐AND電風扇
一走到客廳
維尼出現迷屎人的笑容
坐正正  盯著我 
突然.....一陣冷意!!!!
心想~不會給我花生了什麼意外吧....

東看西看~房間、客廳、書桌
都完好如初.....
才要放下心中的一顆大石

也不知道哪來的想法....
直覺的.....往廚房瞄企
哇哩咧....

這是什麼情況呀!!!!!
衛生紙散一地......真的要昏倒了.....
這小子   多久不曾咬衛生紙了...
是哪根筋不對???
竟然給我從垃圾桶咬衛生紙....
不要命啦!!!!!!!!!!!!
厚~~~氣屎我了!!!!
為了要趕上班....害我只好趕緊收拾!!!!
結果~~~收拾後發現
這小子並沒有咬衛生紙.....

但...............

他竟然....把衛生紙內包的西瓜籽
都吃掉了!!!!!!!!!




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你~~~~~完~~~~~了



等我下班後~~~再好好教訓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