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嗎?
上次兜莉家舉辦的5萬踩踩樂
我千辛萬苦的~
努力踩到.....50112人次
不愧我荒廢工作  努力更新網頁呢!!!
昨天
我收到了~
兜莉麻精心準備的禮物囉!!!!



小玩偶一枚~
看得出來兜莉麻真的很貼心~
依照維尼的size在選玩具!!



這應該是雞肉口味的吧??
不知道維尼會吃多久哩!!!
希望是不用加工的囉~~



愛思可利姆造型零嘴
好可愛喔~我覺得還蠻適合維尼的呢!!!
面是包鮪魚口味的喔~
看起來甜甜的~
很好吃的樣子!!!


回到家一放在桌上
維尼就跳來跳去  東聞西聞
小呆瓜一個
乖乖坐好  等分零嘴哩!
但~
老媽我只是要拍照
快累翻了.....乖厚~忍著點!
明天就給你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