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了我新買的坐墊......

為了防他偷用  我還把坐墊搬到沙發上
沒想到他還跳上沙發.....then 佔有小紅......=.=


嘿嘿......瞇瞇眼  一副舒服的呢~~~~


媽媽ㄚ...小紅真不錯呢....符合狗體功學!!!偶愛偶愛 ^__________^


睡意又來了......呼呼呼~~周公召見  容小男子告退......

維尼這個小霸王....我從生活工場把小紅搬回來後
一連2星期......  在下我從來沒有坐到
全部都是這小子用的....坐上去可開心的呢~~
爬上去看電視、吹冷氣  有夠享受的
直到2個星期後的昨天  我才趁他吃飯的時候搶來坐哩!!!
真得還不錯呢....
難怪維尼會愛!!現在開始每天都要搶椅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