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維尼麻又再度睡不著的時候~起身
準備賴在沙發上 看電視幫助入眠時.....發現~
維尼咬著魚...慢慢秀氣得走到了客廳的門邊 坐在門口的墊子上
將魚 好好的放在旁邊 回頭看了我一眼 就靜靜的望向窗外 好久好久
他一動也不動的一直抬頭看著外面~發呆想事情 (我猜的!)
就連我起身 拿起相機 猛按快門 他仍是靜靜的~看著窗外....--->正當我想~為何一副坐牢的樣子..沒溫暖啊???
是不是~想要出去外面玩?還是心情不好等等?把自己搞得一副似乎是狀元沒考上..詩人不如意的樣子...
背影是多麼吸引我 使人動容....便溫柔關心的喊了一聲 尼~怎麼啦??
哪知~他~好像回過神來 發現了身邊的獵物....瘋狂咬魚樂持續粉久粉久 =.= 啊是怎樣~剛剛的畫面...和此刻的情景
是怎樣啊????很不搭耶!!!
搞得麻麻我本來也跟著憂鬱起來...跟著溫柔起來~~
結果 >"< 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