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的嬌傲....
嘿嘿~~全寫在臉上囉....看到我滿足的樣子...把他擁入懷中....溫暖又貼心~
有子萬事足
維尼這幾天都超黏人的...不知道是不是感冒剛好~
之前懶洋洋的....恢復精神後....老跑來撒嬌....用他可愛的眼神迷惑我....我啊~
完全無法抵擋他的魅力哩^^"不自覺栽在這個小男生手裡呀~
現在才能了解....幼齒小帥哥為何比較吸引人啦.....哈哈哈
看著他吃飯、玩耍、入睡跑進他的小窩...安心的樣子 幸福的臉
很難形容自己心裡的感覺
生活多了一個他 說多采多姿..好像太誇張了
但真的是從平淡變成了不平凡...充滿了話題及回憶 不同了....
心裡放了一個維尼的位子~多了負擔 多了責任
甜蜜的負荷 呵呵 小寶貝 ^______________* 健健康康&快快樂樂這是麻麻最大的期望
天氣又再轉變了 我下午時粉擔心 怕維尼...感冒才剛好
不知道會不會受到影響 回家看他活蹦亂跳的樣子 應該沒事
不過我還是再加了小毛巾給他....希望天氣能趕快轉晴...真是怪天氣
都要四月了...怎麼還是感覺在冬天的尾巴啊~真的好奇怪~以前也沒這樣過.....

剛睡醒的他~伸懶腰打哈欠....迷迷糊糊的...出來找魚..咬進他的窩!
貓轉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