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尼已經可以正常進食囉 黑皮 黑皮~~~碰碰碰 放鞭炮慶祝啦!!!
沒有再吐囉! 終於可以放下連日來心中的大石 *________^
看著這令我擔心的小子......卡滋滋卡滋滋的吃飯飯
心裡的開心 實在難以言喻
那種 擔心慢慢縮小 安心漸漸放大的心情
真的很開心~
也餓壞了他 雖然醫生有給他營養水 但也只能喝一些些
就像人一樣,為了不要傷胃 止吐最好的方法 除了吃葯,就是啥也不要吃~
連水 都只能喝一點點 而且真的是連一口都不到.....這幾天 真是為難了他~
他啊~貼心的不唉不叫...一個人無精打采的躺在自己的窩 更令我心疼不捨!!!
帶他企醫院啊~緊張害怕的抓緊我的手,頭埋在我的手臂裡,完全不抬起來
真是難想像dolly的勇敢是哪裡來的???醫生抱著他
他還會不斷的看著我求救.....那種眼神 真的是~很想把他搶過來秀秀
真是沒辦法了解dolly哪來的狗膽敢咬醫生的呢???
我看啊~維尼真得要和dolly學一學啊~
才能變成真正的男人哩 :p

做麻麻的我 也要更加留心
這多變的天氣.....對小寶貝的影響~
"孩子真得是麻麻的心頭肉"---->這句話啊~現在終於能體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