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何處去??
我發現了一個好去處....
適合小朋友玩樂、學習的地方喲!!
就是位於重慶南路上的『 信誼親子館 』





不論是像王灝灝的大朋友喜歡

  

也讓像王言言的小朋友很愛呢!!



館內除了遊戲設施外
還有許多動動腦、動動手的小桌子
可以讓小朋友學習呢!!



雖然~對寧寧是有些太難了...
可是她很認真的在學習喲!!



不論玩啥~她都超認真的!!



小小人物下樓梯的遊戲板
雖然是很古老的遊戲
但~三個小寶貝都好愛喲!!
讓我媽、我姐心動的要找木工來做一個
讓他們在家裡也可以玩!!!



館內還有小小商店
可以讓愛玩家家酒的小女生
結帳買東西喲!!
我姐就在這商店硬買了一個帽子給寧寧
死命的逼他戴...
瞧~我們家寧寧有多委屈喲!!!



 寧寧逃命的模樣~是不是很惹人心疼ㄚ?!



安全的爬爬樂



連維尼拔都忍不住開心的跟著他們玩起來了!!



還有小小賽車場喲!
寧寧會前進後退呢~

 



還有許多小玩具
提供年紀較小的小朋友



不敢下球池的寧寧
只好拿球出來給她玩囉~







更棒的是~
每天都會有說故事活動、帶動唱活動、律動時間
讓小朋友不只是來玩樂的喲!!



瞧~我們家灝灝多認真的學小公雞ㄚ!!



認真跟著老師唱唱跳跳!!



結束老師還會用無毒蠟筆
在手上畫下今天的教學的小動物
吸引小朋友來上課!!

這邊最吸引我的
除了豐富多樣化
讓小朋友不只是玩遊戲消磨時間
還可以學到許多不同的東西
裡面還有圖書室
讓愛念書的小朋友可以盡情閱讀
有幼兒卡的寶貝們
還可以把書借回家喲!!

限定進場人數和環境乾淨整潔
對每個進場的大小朋友全面量體溫和消毒手手
讓我們都很放心小朋友在這玩!!

每天只開放三個場次喲~
而每個場次結束後都會全面性消毒
讓小朋友在這邊也不用擔心
有興趣的家長
也可以來這邊看看喲!!!


信誼親子館
ADD: 100 台北市重慶南路2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