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幾天感冒身體不舒服
但~心中卻是暖暖滿滿的幸福

首先~姐姐順利產下弟弟
看著弟弟每天健健康康
一瞑大一吋

姐姐的狀況也漸漸好轉
除了血壓仍偏高外~
  呼~總覺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


總感覺~小時候的情景
仍歷歷在目...
沒想到~我已經升格為ㄚ姨了....
想想~真的是~~長大囉!!!!


再來~是....今天
對我來說~是個重要的日子
((雖然我還是想逃避....))
熱情的好姐妹
不畏炎熱的天氣((今天又創新高溫))
帶著寶貝們  和我一起出征
辛苦大家了~~

讓大家陪著我東奔西跑   又一直等著我
讓不習慣當主角的我   很不好意思!!!!
也讓我感受到大家的體貼及用心
真的很感動
也很感謝大家

當然~要和維尼拔請大家飽餐一頓
感謝大家的熱情相助
感謝  辛苦的布丁媽/兜莉麻/凱麻/米香麻/米路麻
有你們~讓我們今天更加幸福完美

當然~最重要的...
還是有小寶貝們的配合~才能夠有今天完美演出....



謝謝 進步超多的凱凱/肖想當第三者的DOLLY


維尼貝比~
今天累翻囉!!!!


特別趕來的米香~~

真的很感動~~~小寶貝們  下次出來的時候
維尼姨會準備好料的給你們
讓你們吃到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