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床
看到窗外的天氣
真的是令人很開心....
今天與兜莉麻、饅頭麻
相約前往新竹 何家園及海天一線 走一回呢!!
老天爺真賞臉~~~
而我們也順利的一個多小時就來到何家園!!


一到目的地~
維尼呀~興奮全寫在臉上.....
讓我這個作麻的也跟著開心ㄚ!!!
全場活蹦亂跳.....

被抓回來拍照的無奈臉....


瞧~維尼和擺飾的一模一樣大哩!!!
真是Q到家了~


坐位旁~有個"乾枯"的游池
好在是乾的~~不然!
我想饅頭麻與兜莉麻  會花轟了哩!!!


維尼玩的不亦樂乎的哩!!!


有個怪小孩  一直來找維尼玩~
為何怪呢?
因為他一路一直跟著我
然後問我~維尼是我的誰?
和我有啥關係?
最後又指著饅頭麻說~~~那個人是你的誰??
你說~他怪不怪?!


大合照~
像不像是~結婚照.....維尼是小花童!!!
雖然我知道~維尼比較想當第三者....
不過~看到這張照片~我想維尼會放棄的吧!!!!


帥氣饅頭
瞧~他身上的毛~哇~真的是...閃閃給他發亮耶!!!!
順到不行~~~
饅頭麻真的有用感情在照顧!!
可是~~他把後面的花~咬了一大朵起來...
這個~小朋友不能學喔!!!!因為饅頭哥哥有練過的!!!


維尼~真的很開心......
比起上次過年去玩~~心情真的差很多ㄚ!!!

哈~地上都是繩子......


維尼一副好像參選的"破絲"呢....


好優雅呀..... 好像穿了禮服哩!!!


維尼麻"『有個小樹屋  可以爬上去拍拍照呢~~』
維尼:『麻麻~~你想太多了吧!!....坐在這邊拍拍照就好了啦!!!』


很棒的大合照吧!!!
我發現間隔的距離好像一樣哩......


又到了介紹餐點的時刻囉~~
主菜:碳烤雞排+明蝦

蔬菜類都很不錯喔!!!雞排也很香酥
飯有點硬硬的....但大致上來說~~很不錯!!!!

附餐:水果及飲料
只要加50元都可以任選飲料喔!!!




~奇異果~他真的是個奇異的東西!!!
酸到不行ㄚ~~~雞皮疙瘩都...出現了
而~另外一樣非常奇妙的東西!!!
就是那~~水果茶
他~特別到...蕃茄、西瓜、芭樂、葡萄還有一堆不知名的糖煮水果
加在一起
那個味道~~很難形容就是...."怪"

用完餐  草地跑跑
來企下一個景點囉!!!!
海天一線~

風好大喔~
雖然有陽光  還是冷....
瞧維尼的目睭都張不開了哩!!!


搶球大作戰
兜莉真的很認真要搶球...
饅頭只顧著搶兜莉的耳朵!!!


維尼~你覺得這球有你的份嗎??
還跟著去哩 一一lll


饅頭~你這個姿勢怎麼像....老ㄚ伯在走路呀!!
兜莉的身材真的是一級棒哩!


維尼麻:『到底在找什麼呀??


你這表情也太認真了吧?!
柯南二代.....
但最後~啥都沒找到!!!


一個聞一個哩....
到底是在聞啥ㄚ?!

今哪日風真透....

哇A頭毛亂亂....


維尼真的很開心~~~

我們也來學拍影子
只可惜影子不夠長......

巧遇北京狗一枚!!



瞧~誰來啦??
球球來囉........


帥到不行耶...
五歲了~還是如此的帥!!!!
棒棒~~


看到角落有個小賊了嗎?
人家玩球
他在史單擺啦....

兜莉:『就是要搶人家的球啦!!』
維尼麻:『嘿啦~別人家的都比較好喔!!!』


巧遇"饅頭"小朋友~
很忠厚老實的感覺哩!!!

維尼玩的很開心耶.....
跑來跑去
一直去郎球啦!
球也很喜歡維尼
一直要和維尼玩~而且不會對維尼生氣唷!!!





小元~謝謝你的"貢ㄚ餅"
還有精心為狗子們準備的點心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也玩的很盡興~
 謝謝唷!!!
下次有空記得來台北找我們玩ㄚ~

有好多好多的照片都覺得很棒~
可是放不下啦~寫不完了....
想看照片的朋友們~~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