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桑全記錄
這位ㄚ桑~~素隨  他到底是素隨.....
人客唷~~~~跟著偶~~~一路看下企吧!!!!!

ㄚ桑:『我咧丟玩具吼饅頭玩啦....


ㄚ桑:『唉喲~~金歹勢....鞋子落企囉......
旁白:『你的目鏡......買落企啦!!!』
((饅頭依然悠哉))

旁白:『ㄚ桑~今馬  你擱馬創啥呀???』
ㄚ桑:『講來歹勢....嘟ㄚ~兜莉母ㄚ  要撿玩具啦....我想共  應該是撿A到啦..ㄚ我丟大主大意   甲網子  丟企水裡面咩  哪知樣~丟撿沒咩......』


ㄚ桑:『麥嘻啦......我A歹勢啦....』
旁白:『隔壁那位小姐才歹勢吧......

旁白:『ㄚ桑你是咧驚啥??饅頭A吃人嗎??』 
((饅頭騎掃把飛上天))

ㄚ桑『我不敢  我不敢撿啦!!!!』
((布丁SPA中)) ((旁白昏倒中))

ㄚ桑:『我放棄了啦!!!我放棄了啦!!!』
旁白:『你早丟應該要放棄了啦....可憐了布丁媽.......』
((布丁繼續SPA))

**布丁媽~不是我不幫你馬喔!!!因為我覺得....範圍太小   不大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