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殺手布丁嗎???


萬萬沒想到~~~他竟然怕跳水.....
拔麻的手還蠻一致的嘛~~~
((布丁害怕中))


布丁你還敢抬頭~~~拔比都已經羞的遮住臉囉.....


布丁:「我真的不敢嘛....幹嘛要逼我啦??!!
((((拔比生氣跑掉中)))))   
媽咪真的很認真....雖然丟臉  不過手還是一直比一直比~~


 不管努力多久...布丁還是怕的要屬吶.....
 布丁媽...........................被他搞得.............................見笑轉生氣囉.....

我變  我變  我變變變.......
布丁媽~你的手指....好像是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