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出關囉~
舒服的天氣  溫暖的太陽   好像都在歡迎我們吶.......
與糖糖、兜莉、布丁、饅頭、娜咪相約來到五指山的私人游泳池..........
而凱凱  則因為麻麻愛睡搞搞...所以凱凱錯失了游泳的大好機會...吼~~我已經好久沒見到乾兒子啦!!!

水真的是黃金寶寶們的最愛吶.....
一看到水  大家就拼命往水裡衝~~~

游的可悠閒自在吶.....

實在是長的好像~我想應該是糖壓住了娜咪??!!應該對吧?!


殺手布丁....這表情~~也太苦了吧!?  難道是因為不敢跳水......


饅頭偷瞄......不知道在看啥吶~


牛拔抱著可愛的Pinky下水.....Pinky看起來粉害怕吶.....

看到了沒有呀~~~經過了一段時間  Pinky終於會游泳了......(他的拔拔也快冷死了!!!)
ㄚ~糖糖依舊湊熱鬧~~~

其實真正看熱鬧的是.....維尼

饅頭媽....你真有ㄚ桑的風範呀!!!!
糖麻~~你完全走辣妹路線....^o^ 饅頭完全被你吸引吶...一路看著你笑.....
饅頭:「隔壁的ㄚ桑...你打擾到偶們囉!!!!

維尼麻麻:「麵麵....你看著維尼  口水都快流出來囉!!!
維尼:「偶有這麼可口嗎??」
麵麵:「偶找到我的春天啦~~~~ ,維尼麻麻~為了表現我對維尼的愛~~~
以後憑維尼照片...免費入場!!!而且不需預約...拔比~這樣口以嗎?

牛拔:「麵麵呀~不是拔比不同意,是.....你們在一起不會有結果的.......」
麵麵完全自我陶醉中......

糖糖突然盯上小右ㄚ姨......
(((小右ㄚ姨不知所措中))))


媽媽們完全不計形象吶......

維尼麻麻:「明明就沒有下去游泳....還一副很累的樣子...你真的有嚴重的嗜睡症
維尼:「倫家是因為無聊啦.......倫家都不能下企玩!!! 等夏天的時候  偶再來一展身手唷!!!」


維尼偷咬人 被抓包囉.....
非常感謝牛拔、牛媽&麵麵
因為有你們~才有這麼好的地方可以讓我們來玩
謝謝唷~

敬請期待~卒仔布丁記、ㄚ桑撿網記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