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大寶貝-灝灝
2歲囉!!
時間過的真快呢...
想當初  他可是抱在手裡的小小孩
現在...已經是皮到不行的小鬼頭囉!!

我姐選在內湖的七海酒樓
為他的寶貝兒子慶生
由於我姐夫的好友在那邊上班
除了給我們好吃又豐富的菜色外
 也招待了許多菜點喲!!



這媽咪比兒子還開心~
 到底是誰過生日ㄚ??



一堆小鬼頭來慶生
 感覺好像去麥當勞比較合適厚!!



最疼愛灝灝的外婆
當然也不能缺席的囉!!



小ㄚ姨和小寧寧  當然也是坐上嘉賓囉!!



一堆孩子
我們就在手忙腳亂中....忘了拍下菜色了.... 也沒拍啥照片...
直到我媽說~拍個全景嘛.....
我才突然想到....我忘了拍了....真歹勢吶~

沒辦法一一介紹菜色囉!!
大致上還不錯吃啦~~




哆拉A夢蛋糕一登場
王小灝完全不想吃飯了....
直喊著 夢夢夢.....



而一不小心....這蛋糕就缺角了....



兇手沒別人....
 就是這位壽(獸)星!!!



好吃到連手指都不放過....

一陣混亂 東忙西忙....
灝灝的2歲生日
就在眾人的祝福聲中
快樂的度過了!!
而今天~不論他作錯啥...頑皮到不行....
一律都有豁免權....
誰叫今天他是老大!!
而他也把握的很好
偷吃蛋糕  不肯吃飯  欺負弱小
該有的....一樣也沒少...
小子....你真的很聰明哩!!



當大哥哥的你
要懂事給弟妹作榜樣
不要帶著一起皮啦!!
要乖乖厚~
平安健康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