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了台灣大哥大寄來的一封信
維尼拔一進門 
就喊說~你的台灣大哥大帳單來囉....
我~心想...明明前幾天才去繳的...怎麼會又來了??
 ㄚ...素搶人喔?!
就沒去理會它....
直到睡前...才...跑去拆信確認....


沒想到...我收到的是.....
下一張(熱鍵:c)


 我有沒有看錯呀??



我抽中了.....泰國歡樂7日遊-1人份耶....
哇塞....看電視也能中大獎
觀天下有線電視~我愛死你啦!!!
不過呢~為防詐騙集團....我已經打電話去觀天下/台哥大確認
真的是有這個活動喔~
而且我真的是中獎人耶!!
 真的是很lucky唷~~

是一年期的唷...
我想等寧寶寶大一點...再一起去玩!!!

好幾年前去過泰國
對那邊的印象也很不錯....
這次可免費再去一次...開心百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