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多前的某晚
我們在小瑪專賣店看到你
看著你搖著圓滾滾的小屁股
熱情的迎向我們
在那年的情人節 
維尼拔帶著你  走進我的生活
我想這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吧!!!!


小時候的你
總是天不怕地不怕的
在家裡闖東闖西
不肯一個人乖乖入睡
總是伊伊ㄚㄚ的要人陪
趁不注意  就翻山越嶺的逃脫圍欄
常讓我和維尼拔  變成熊貓的在追拿逃犯
有時想到...都忍不住笑出來吶....
這是個~很美  很美的回憶!!!

你~
冬天總是搶著溫暖被子
鑽進我的被窩
和我四眼相對
沉沉入睡

你~
夏天總是追逐著清涼冷氣
且不放過電風扇
和我各佔一方
舒服一夏

你~
標準的冬怕冷  夏怕熱呀!


喜歡看著你微笑
讓整天的心情都亮了起來

喜歡看著你撒乃
讓我知道  我對你有多重要

喜歡看著你入睡
我總是能感受到心中的那股滿足

喜歡聽醫師說你健康
那就是快樂的萬靈丹
一聽就能有無限的快樂泉源呢~


看著你老是以為自己人高馬大
穿梭於黃金界中
自在的很  沒在怕的樣子
想到  就噗哧一笑

看著你老是學著蜜蜂
黏TT的跟東跟西
即使只是拿個東西
也得跟前跟後
深怕錯過了什麼
總是讓我看了搖搖頭   很想笑  
但這小舉動卻讓我總感動在心頭


看著維尼外婆
緊張擔心的說
『 你們出國  維尼三天飯飯都沒吃 』
害他不知所措的找救兵幫忙
讓我們心裡對你~真的是過意不去
也讓我每每出國
都很擔心你

看著維尼ㄚ嬤
酸溜溜的說
『 你們一出門  維尼連最愛的蘋果都不肯吃 』
『 只望著門口等著你們回來 』
雖然忍不住念了你幾句
心裡卻是開心又感動

我們比吃還重要....這對許多狗兒來說...應該是不可能的事吧!!!!


我總是能感受到  你對我們的愛
是那麼樣的深  那麼樣的重
讓我知道 我們對你的重要
謝謝你

寶貝維尼~媽咪也好愛好愛你唷!!!
對你的愛  也是那麼樣的深  那麼樣的重
你對我們也是無比的重要
有你的日子裡~我相信  我們的每一步  都會越來越幸福且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