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準備猜猜樂的獎品
我ㄚ~~~
走遍大江南北
當然~~~
搞定了獎品
((小元、CUTE麻 我今天寄出獎品囉!!!))
((布丁媽~我們就面交吧!!!))
但也不忘~敗了維尼的用品.....

小熊圖案的睡衣
我一眼看到~想像著維尼穿著睡覺
那幸福的模樣!
我就敗下去了.....^^"

內裡是舖棉的唷!!!!
(雖然冬天已到尾聲了....)


好像拍的不明顯唷.....
維尼穿上去
真的有想睡覺的樣子哩!!!!
((不過好像天天都愛睡喔~~~))


星星、月亮、太陽玩具組
維尼超愛~~~~月亮的


不肯放開月亮
就是搶搶搶~~~~~
看到他這麼愛!!!!買的值得囉~~~~


一根扁擔......


海軍碗
邊邊還有帆船的小手把
很可愛唷!!!!


裡面還有舵的圖案
真可愛~~~

這次我非常克制喔~
只有敗了這些東西
春夏裝~~我都不敢亂買吶.....
因為我知道~~~維尼拔賺錢不易!!!!
辛苦辛苦!!!!
聰明的各位~~~
記得~~~不要再回應裡問價格喔.........
感謝大家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a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